白城市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白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信息公开基础平台

索  引 号: 112208007267471629/2018-02621
分  类: 其他 ; 通知
发文机关: 白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8年07月03日
标      题: 白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吉林省深入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文字号: 白政办函〔2018〕47号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03日
索  引 号: 112208007267471629/2018-02621 分  类: 其他 ; 通知
发文机关: 白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8年07月03日
标      题: 白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吉林省深入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文字号: 白政办函〔2018〕47号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03日

  

白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

吉林省深入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

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白政办函〔2018〕47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发区(园区)管委会、市新区办,市直各有关部门:

  经市政府同意,现将《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吉林省深入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吉政办发〔2018〕20号,此文请在省政府网站自行下载)转发给你们,请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明确公开主体。按照“谁批准、谁公开,谁实施、谁公开,谁制作、谁公开”原则,由相应审批、管理和实施公共资源配置的有关部门和企业事业单位负责做好该领域信息公开工作。

  二、明确工作任务。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对照省方案要求,按照工作职能,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要在政府门户网站开设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板块,各相关部门做好相关内容的及时更新发布。市政务服务中心要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建设,做好与市政府门户网站的融合,及时发布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并同步推送到省交易服务平台。

  三、明确时限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于2018年7月20日前在政府网站、部门网站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向社会公开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目录清单。公共资源配置过程中产生的政府信息应自形成或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事项应自作出行政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上网公开。

  市政府办公室将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并在全市进行通报,其结果将在年终绩效考核中予以体现。

  请各地、各部门于7月20日前,将工作落实情况形成书面材料报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科,电子版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

  联 系 人:倪靖雨   电话:3228178

  邮箱地址:bcszwgkb@163.com

  

白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7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