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白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信息公开基础平台

索  引 号: 112208007267471629/2023-02966
分  类: 政府规章 ; 通知
发文机关: 白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年05月31日
标      题: 白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白城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发文字号: 白政办发〔2023〕16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31日
索  引 号: 112208007267471629/2023-02966 分  类: 政府规章 ; 通知
发文机关: 白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年05月31日
标      题: 白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白城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发文字号: 白政办发〔2023〕16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31日
白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白城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白政办发〔2023〕16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发区(园区)管委会、市新区办,市政府各委办局、各直属机构:
  为推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和《吉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吉林省人民政府令第270号)有关规定,市政府办公室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编制了《白城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经市委、市政府同意,现予印发,并提出以下要求,请认真组织实施。
  一、《目录》决策承办单位要落实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履行重大行政决策法定程序,提高决策质量和效率。
  二、在后续工作中,确需结合实际对列入《目录》的决策事项进行调整的,决策承办单位要深入研究论证、充分阐明理据,提出具体意见报市政府审定。
  三、市政府办公室将对列入《目录》的决策事项履行法定程序情况进行全流程指导监督。
白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5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白城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承办单位

事项名称

决策时间安排

1

市民政局

关于规范村级组织工作事务、机制牌子和证明事项的实施意见

四季度

2

市自然资源局

白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点状供地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的实施意见

二季度

3

白城市土地整治项目后期管护管理办法

二季度

4

白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

四季度

5

洮南市人民政府

创建吉林西部(南)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区

三季度

6

市发改委

白城市“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

三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