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工业园区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1-02-17    点击数:

  

  根据《白城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考核工作的通知》(白政办明电[2010]102号)要求,工业园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切实做好园区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就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完成情况

  (一)开展宣传动员和培训工作。管委会召开各有关部门会议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布置。组织对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各部门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的责任人进行培训。

  (二)编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公开目录。根据《条例》要求,编制了《白城工业园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二、完成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办法

  加强领导,健全组织机构。经管委研究决定,成立了由管委会副主任梁子军为组长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并指定管委办公室为园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

  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

  (一)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还不够全面和规范。

  (二)个别部门没有足够重视此项工作,造成必要公开的信息不公开,或延时公开。

 

吉林白城工业园区管委会

2011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