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环境保护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0-01-01    点击数:

  按照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要求,现将白城市环保局2009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基本工作情况

  1、加强组织领导

  白城市环保局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市环保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由局办公室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科学编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公开目录。

  2、细化工作部署

  按照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要求,对局领导成员及分工、内设机构及职能、工作规则、行政权力及环保局执行的政策法规、行政审批等事项进行详尽、细致、科学的梳理,编制了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并在白城政务公开网发布。

  3、强化学习培训

  派出2名同志参加市政府办公室和市政务公开协调办公室政务信息公开平台信息录入技能培训,达到熟练程度。

  4、全面清理市环保局政府信息

  在市政务公开网录入包括领导成员及分工、内设机构及职能、工作规则、行政权力及所执行的政策法规、行政审批等内容的政务公开信息条。对主动公开信息部分进行公开。

  二、下步工作打算

  一是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领导,将政务公开工作明确到科室和具体人员,并列入到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中去,一起部署、一并考核,在组织领导上形成合力。

  二是把政务公开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范围严格检查,并纳入年终考核和奖惩范围,使之成为科室评先、干部使用、奖金评定的重要依据,以此推动各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开展政务公开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白城市环境保护局

  2010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