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1-01-17    点击数:

白城市民委(宗教局)

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按照市政府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特向社会公布2010年度委(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一、基本工作情况  

    截止到20101231日,在全部公开的信息中,在市政府网站上共发布信息39条。其中,从业务角度划分,政策法规信息类16条,业务管理类信息5条(宗教方面),其他信息类18条。除在政府网站发布信息外,在市政务大厅也设立了公开查询点。本单位的查询点设在我委(局)人秘科,对所需公开的事项及时进行公开。

    2010年,我委(局)未产生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事例,也未有因申请政府信息公开引起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案件发生。

    二、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在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还存在公开的信息不及时、不全面等问题。2011年,我委(局)将按照市政府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的要求,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不断完善和充实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特别是要将新出台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及时予以发布;二是要继续及时、准确公布民族宗教工作信息,方便群众了解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动态;三是在业务方面,要与市政务公开协调办公室工作人员常沟通,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一一年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