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地方志办公室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报告

发布日期:2011-12-30    点击数:

  2011年,市地方志办公室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结合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按照市政务公开办的相关要求,以落实发展地方志信息服务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工作。

  1、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2、结合修志工作的特点和实际需要,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为全市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提供地情资料服务,为基层修志单位和人员做好培训指导。

  3、加强政府信息网络管理系统的日常维护。

  4、及时更新信息,做到每登录一条信息都要进行认真核实,以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并及时上网公布。

  5、按市政务公开办公室的要求及时报送年度工作报告。

  2011年,市地方志办公室在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稳步推进修志工作的同时,将通过各种措施进一步促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

  1、完善白城政务公开服务网中的市地方志办页面,及时更新动态信息,补充调整网页中的政务公开内容。

  2、充分利用市地方志办的地情资料优势,为广大市民提供地情信息资料查询服务。

  3、认真完成市政务公开办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建立健全政务公开各项制度,并认真加以落实。

  通过上述措施,努力提升市地方志办的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接受市民监督,更好地为社会公众服务。

  白城市地方志办公室

  2011年12月30日